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部等七部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大力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教师思政”工作,加强典型宣传引领和师德师风教育,学校建立了“江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JN-jsgzb)”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

经研究决定,从2020年第二季度(4月份)起,对“江南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公众号投稿的稿件,将纳入江南大学新闻宣传工作量化积分考核体系当中,具体积分办法同官方微信。(相关规定见《江南大学新闻宣传工作量化积分考核办法》)投稿邮箱:jsgzb@jiangnan.edu.cn

希望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围绕教师思政和师德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并加强推送,提高宣传效果,营造教师队伍敬业立学、崇德尚美的良好风貌。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4月7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5666
服务邮箱:zhsh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