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王莉莉 审核 张海峰

江南大学全体教职员工: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把杜绝酒驾醉驾作为长期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特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法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工作期间不饮酒,严禁违规吃喝,共同营造风清气正、遵纪守法的生活圈、朋友圈。

二、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自我约束。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避免“隔夜酒”导致酒驾,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

三、倡导安全文明出行,主动拒绝酒驾。参加私人活动和聚会时,不劝酒、不斗酒、不酗酒,主动劝阻、杜绝酒后驾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绿色出行。

四、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时刻以身作则。积极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主动拒绝酒驾、抵制酒驾,学会自律,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律底线、不踩纪律红线。

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思想深处知规矩、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交通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16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5666
服务邮箱:zhshb@jiangnan.edu.cn